close



  100/08/13   【4Y2M23D】
 


嘿嘿..偷懶的呈麻~假日家裡依舊不開伙~

我們準備來去外頭覓食吧
今天來到了位在桃園大湳商圈附近的"甘泉魚麵 "享用午餐吧

哇!!看到menu~~種類好多~看的我也眼花遼亂啦!!




接著我們點了兩碗麵~~(廢話)

實際名稱~~我真的忘了~因為已經是3個月前的事~~沒印像啦!!

不過我想說的是~~還挺好吃的唷!!

只不過有點小貴耶!!(比我們想像中啦~~)




呈爸say~~別再那麼囉嗦~先吃先贏啦




呈爸與呈呈共吃一碗沒辣的麵~~~




哇~好特別的麵!!我要準備開動囉




不知道吃起來的味道如何呢~~




吃就吃~~還演什麼內心戲啊!!!




我真的要開動囉~




大口大口把它吃進我肚子裡...




咦~~味道還不錯唷!!!




看我們的碗公就知道多好吃~全部吃光光~見底了唷




以上是我們父子倆攜嘴吃完的..來賓掌聲鼓勵一下!!!哈哈...








這一家算是連鎖店~~因為不管走到哪~就看的到這間店耶!!

而且每間人潮都好多~生意好好喔!!

我們擇日不如撞日~~今天就來去甘泉魚麵嚐鮮一下


至於評價如何呢??~~我覺得見人見智



☆尋找美食☆
大湳°甘泉魚麵
地址: 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一段889號
電話: 03-3612756

<<本篇純粹紀錄用>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