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100/08/12   【4Y2M22D】
 


再過幾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中元普渡了,趁著下班時趕緊帶寶貝來補貨呀!!




呈呈一整個好期待呀~因為可以趁這時挑他最愛的餅乾




一下說~我要買這個
一下說~我要買那個




只差沒說我要把賣場通通包下來啦...




最後終於如願挑到他最愛的小熊餅乾~~一整個好滿足喔




很肯定的跟我們說~他決定要買這個來拜拜~~拜完才可以吃唷




(後記)

咦~為啥不假日再來呢??
因為啊~~我們很不喜歡人擠人的~而且通常晚上人潮真的不多

以往我跟呈爸幾乎都是凌晨來補貨
如今有了呈呈寶貝~就把時間提早一些些~~盡量不要讓他熬意夜啦


















  100/08/14   【4Y3M25D】
 


鼻紅眼睛泛著淚說~~說!!是誰欺負你呀???
呵呵~原來是他調皮搗蛋被阿母訓話了~~受委屈是吧!!!





大家有所不知~~我家呈啊~~出外真的是皮死人啦




每次在外都要搞的我們很火大~有時一歡起來講都講不聽




不然就是給我裝傻~~這時還給我裝睡




在公共場合給我做起運動~~是想引起別人對我們抗議嗎~~~




真的是調皮到不行...




美食來了~~他總算不再胡搞瞎搞~~




結果~~又是來胡亂一通~~真不知有講雙眼正在瞪我們呀~




吼~~有人想偷吃




拔拔到底拍好沒~~我好想吃啦




耶~~終於讓我如願吃到~~好滿足喔




接下來~親子娛樂時間~~




有人很欠揍一直摧~~拔拔你貼好沒!!我要玩啦~~




認真的男人(孩)最帥啦~~




兩人就這樣黏黏貼貼歡渡一個午后




離開麥當勞後~我們趕緊回家準備~因為今天我們社區要一起中元普渡啦!!!
然而呈爸是今年的主委~~第一次當~他內心真的是一整個壓力好大啊!!

呈呈say~~拔拔加油!!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唷




說真的~對於我們的社區總總~~我們真的是感到很滿意!!因為大家每次都很合群
而且大家都是非常好相處~我們很慶幸找到了這麼棒的社區也遇到這麼多好鄰居~~




100.8/14 社區中元普渡~~  (((一同祈求社區平安順利)))







醬醬~~
一切圓滿結束!!大家辛苦了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