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00/04/03【3Y11M14D】


話說今天~~~老公佛心來了!!要帶我們去吃下午茶耶
沒有啦~其實是呈媽一家貪吃~所以趁著空檔時,一家三口來去甜蜜下午茶ing...

今天我們來到了位在內壢的~Harwana Coffee





中文名就是~哈瓦那咖啡啦。。知名連鎖店唷





因為結婚5週年時跑去大園鄉慶祝,所以隱約知道原來它是連鎖的
於是上網找些資料,找間距離家最近~~ㄎㄎ
最後找到元生店~~評價也是最好~~不吵不鬧~而且館內禁止吸煙~(我怕呈吸二手煙)
所以就這間~別無選擇囉







說是吃下午茶~其實是我們還沒吃中午啦
這裡的餐點~也可算是平價啦~~




我跟呈爸點了~火山岩起司雞腿排..$180





另外也加點了一份不怎麼便宜的兒童餐~~$160




如果呈呈喜歡吃~再貴也要買給他吃~!!
只是他~真的很不捧場耶~一口都不給我吃~~




只能說這裡的餐點不適合他啦~~最後由老爸吃完吧




這裡最吸引我的地方是~~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~可以盡情上網啦




這孩子~總算有靜下來的時候呀




也多虧他去上幼稚園後~~漸漸有成長一些囉




最讓我辛慰的是他很肯學~也很喜歡去讀書




這讓我們兩夫妻放心許多~可以安心賺錢啦




雖然偶爾讓我們氣到半死~但是還是有很貼心的時候唷




這個下午茶讓我們一家一整個很放鬆~




好久沒這麼悠閒自在啦




這小子依舊不忘皮給我們看~

((不是~照相不看鏡頭))




((就是~故意拿東西逃避鏡頭))




算啦~~不跟這臭小子合照了!!!!
甜蜜小倆口來拍一張吧





當我們拍的正高興時~~又有人來抗議~說要一起照相!!!
結果入鏡又是這模樣~不看鏡頭~你們說氣不氣人呀








以上就是我們幸福下午茶的簡單記事

久久這樣放鬆心情~感覺還不賴

所然有時美好氣氛被破壞掉,但是我還是很開心~因為我們是最幸福的一家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