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 1 00/04/21 【3Y11M1D】


哇哇~時間過的好快!!轉眼間今天是呈媽~我的生日耶!!
礙於當天是非假日,所以我們已於(4/16)提前慶祝呈媽~
30歲
生日喔!
歐賣尬~好嚇人的數字~想不到我已邁入30俱樂部了

嘻嘻~不知道最愛我們的拔拔今天要帶我們去哪替麻麻慶生呢
我真的是好期待呀





愛妻愛子的呈爸今天特地帶我們來到了~~位在員林的"銀河鐵道望景餐廳




話說這次可是二訪銀河鐵道唷




這裡真有這麼好~竟然讓我們二度來訪呀??
明明是自己要過生日~結果安排的行程去是為兒子設想的
呵呵~~還不就愛子~甘願當個孝子呀!!

因為




這裡可以近距離的欣賞高鐵的快速




白天觀看真的很清楚捏!!


今天最開心的當然就是呈呈寶貝囉





一整個超黑皮的啦~




最愛他的燦爛笑容~




真的是溶化我們的心啦




還有啊~今天表現還不錯~有乖乖吃飯飯唷




只不過吃沒多久~又開始調皮搗蛋啦




真的是讓我們好氣又好笑




正餐吃飽啦~~該是下午茶時刻啦




跟我的小情人一起你濃我濃的~好幸福啦




寶貝深情的給我一吻




真的是好甜好甜啊




吃飽喝足了~~來去散散步消化一下吧




寶貝究竟要帶我們去哪裡呢???




嘻~原來是要我們來陪他一起玩遊樂設施




第一次看到呈如此大膽~竟然敢坐在盪鞦韆上耶~~~
不過他還是有點小ㄍ一ㄥ啦




好吧~~就讓阿母來表演示範給你看吧




哈哈~~果然兩母子玩的好開心




來一張不合群的全家福吧




真的要謝謝老公特地帶我出來過生日~好感動啊




謝謝你一直都這麼疼愛我




我的生活有你們真是更加精彩~我真的很幸福唷




說好了~我就是要賴著你~要跟你幸福一輩子唷




當然還有這個心肝小寶貝




我們一家三口真的是嗨到不行啦




"銀河鐵道望景餐廳" 呈爸呈媽誠心推薦




有興趣的冰友們~~營業時間請看




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喝喝下午茶~欣賞一下高鐵風情唷





離開銀河後,詢問店員附近是否有可以玩沙的地方呢??
於是我們來到了位在台中~傳說中的高美濕地




這裡我聞名很久啦~只是一直找不到恰當時機過來
今天終於可以讓我們一探究竟囉




正當我們還在享受二人世界時。。




遠遠就聽到一個哭泣聲~~~天哪!!我家的呈呈在大哭耶




想說他到底怎麼了??

詢問之下~~他說他不喜歡這裡~~他要回家回家啦
因為他說這裡是海邊~海邊好危險~~水會升上來~~好可怕啦




然而我們兩夫妻當然是一直給他安撫洗腦囉




最後終於肯在這裡玩啦~~~




不過有潔癖的他~~都是這樣半蹲式的玩法




請問這樣~~你不累嗎




好說歹說~~終於肯彎下腰來玩啦~~




也開始漸漸有笑容了唷




只不過那雙髒髒的雙手




不知為何又讓他想起傷心事~~又大哭起來(高分貝)丟臉啊~~




於是又是又哄又騙的把他騙向前~說這裡不可怕~還可以把手洗乾淨




試著小心翼翼的把雙手洗乾淨




洗到最後發現沒危險性又開始嗨起來啦~~~




正當我們覺得出運了~可以好好欣賞這裡風景時




他又大哭起來~~我們真的快暈了



最後趕緊幫他換上新衣~~拍照合照~~呈媽一家於高美濕地到此一遊嚕
最後~趕緊逃離現場




接著老公又帶我們來台中最熱鬧的逢甲大學夜是逛逛啊!!
沒看錯~~週六夜市的人潮真的是多到爆啊




來這裡主要也是來吃吃喝喝~~吃一些平日沒吃過的美食啦
今天就加減拍的幾樣交交差吧






然而我今天被這間的"絲襪奶茶"給深深吸引
沒想到它竟如此合我味口~~我覺得好好喝~~到現在還是好懷念啊




而我們家的呈老大呢~~指定要吃巧蕉王啦
正確來說就是香蕉+巧克力




兩樣都是他的最愛~~吃的好開心呢




呼~逢甲最可怕的人潮就是這裡吧~常常擠到水洩不通~好可怕啊




不過好在今晚我們很順利的走出來~~~好在沒卡在裡頭唷




今晚的呈呈很配合的與我們一起逛夜市,沒有一直要我們抱抱唷
因為我們跟他說要乖乖走才可以打彈珠唷




結果走到最後好累啊!還發現都沒看到打彈珠的地方啊~~




心想~拔拔麻麻是給我裝效維嗎




算了~不跟你們一般見識~我可是大人有大量呢!!!
當下直接給我大聲唱起歌來~~~學校教的真的是每首都朗朗上口呀
只是我不懂~為何唱歌都要抓著耳朵呢




看到此張就明白呈呈今天一整個大開心唷
看到他開心~~~我也跟著好開心~~這就是我要的生日禮物啦

好啦~也玩一天啦!!我們該打道回府~即將回幸福小窩囉^^








天哪!!!~想不到我已正式進入30俱樂部了~~~真的好可怕啊!!!
這幾年下來~真的是被孩子追到老呀!!!
謝謝老公與寶貝兒子再度陪我一起渡過這快樂的30歲生日

話說~今天這次真的是臨時決定的~原本要去台北三芝玩的~
結果突然給我下大雨~怕掃興玩不起來~所以在高速公路臨時改變計畫~ㄎㄎ
就這樣很隨性的衝到彰化台中玩~~想想還真猛啊
總之~~謝謝老公喔


還有~至於我的生日願望是什麼呢??
很簡單啦~~就是希望我們可以平安健康快樂的過每一天

這樣我就覺得很幸福啦!!!!





不過還是要提一下,老公額外還要送我一個大禮喔!!!
不過他說~~再給他一點時間~~到時會給我一個驚喜~~
天哪~~我好興奮喔!!那就一起期待吧






。。後記。。

就在4/20這天~呈拔特底跑去85度c買小蛋糕回來!!



迷你可愛的小蛋糕最適合我們啦




呵呵~~人家我真的30歲了耶




謝謝老公兒子一同陪我歡樂慶生




好啦~~準備開始唱生日歌囉




這小子很不專心唱~滿腦子就想吹蠟燭




結果一唱完~~馬上就給我吹掉~~
真是欠揍~~人家都還沒許願耶~~且還一直說是他的生日




好啦~~今日壽星最大~~今日就不生氣啦
咱們一起切蛋糕嚕





真的是可口美味的蛋糕~~




當然我們家的呈寶貝二話不說~~開動啦




大口大口吃





連沾到手的都不肯放過呀




沒辦法~~蛋糕實在是太好吃啦




真的是人間美味啊~~




最後寶貝兒子獻上深情一吻






今天收到很多溫馨祝福~~~真的是狠感動捏....
謝謝大家!!真的是很愛你們.
.因為你們讓我感到好窩心喔~啾啾

但是但是...人家我又老一歲了啦...
唉~我真的已經30了耶!!
希望我在呈呈心中依舊是~麻麻永遠都是18
歲唷!!

最後..【祝我~生日快樂】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