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98/09/27 【2Y4M07D】




話說~昨日我們一家三口才結束 幸福花蓮之旅 而已,麻咪今天又帶我們來跑趴啦!!

今天我們來到了   龍潭。藍月莊園



藍月莊園真的很有濃厚的歐式鄉村風



累歸累,反正只要能外走趴趴走~~呈呈整個人就是High到不行





今日聚會成員 璇媽咪  甜媽咪   饅頭媽咪 呈麻咪 共四組幸福家庭唷!!

與璇媽、甜媽相聚過一次,我們相遇相識也是緣於 格聚。6028咖啡館~♥  唷^^

所以今天跟饅頭麻是初次見面~請多多指教喔!!





一起欣賞藍月莊園室內室外的~歐風建築  (感謝饅頭麻提供)





呈麻家的幸福餐點!! 手工薄皮披薩雙人套餐





呈呈今天很乖的坐好吃飯飯喔~~其實被老爸用皮鞭控制啦





很榮幸的可以和小饅頭共渡午餐唷!!!^^
餐點好不好吃~看小饅頭就知道啦~真的是吃的津津有味~~連食指頭都不放過唷





嘿嘿嘿~大伙
吃飽喝足吼~開始自由活動啦!

我們的大朋友安安與甜甜,
兩人很開心的一起下棋聊天唷!感覺兩人似乎有看對眼吼~甜爸要注意囉






至於小朋友嘛~~還是熱愛戶外運動!!
總時不停的想往外奔跑,有一句話真的是超貼切~越大越像一匹脫疆的野馬

小呈呈又在把妹了唷





小朋友有可能這麼安份的陪我們散步聊天嗎??

哼~不可能的啦!!!

真的是現的孝子孝女又出現啦~~小朋友最愛的吹泡泡又出現囉~~




可愛的璇璇~很努力的吹泡泡





璇吹的好開心




璇一直跟呈媽玩著泡泡大戰




呈媽配合的讓璇璇笑的好開心喔





可愛的小饅頭,拿著超可愛的冰淇淋的泡泡機




換我要吹泡泡了唷




我吹




小饅頭也是玩的好開心~笑的好燦爛




可愛乖巧的小甜心




甜心吹泡泡好有氣質喔





表情多變化著小甜心~好可愛喔!!嘟嘟嘴是甜心的可愛招牌表情唷




看到呈媽拍照~~害羞起來





大朋友果然是玩的不一樣!!!
店家很貼心~外頭還特地提供划板車供小朋友玩唷!!




帥氣的安安,很配合的讓呈媽拍帥帥的照片~~




好奇的呈呈~~看著安安哥哥玩划板車~硬是要在那邊當跟屁蟲




因為他也想玩看看啦




小饅頭也來湊一腳~~~~小饅頭會騎嗎???~~~哈哈~~OK的啦




哼!!臭哥哥~~~竟然搶了我的光彩




沒關係!!!我也有我的法寶~~~~





我有自己專屬的划板車唷~~很威風吧!!




果真!!!璇一拿出她的法寶後~~呈呈與小饅頭目光又轉移到璇身上了唷~




呈呈又開始跟屁蟲,有目的的接近璇璇





麻麻說要分享
所以璇璇只好勉為其難的載呈呈一程囉




接著~璇璇又變的更大方~主動要載小饅頭唷!!!!




不過啊!!小孩子真的是很善變啦~~做什麼也都是3分鐘熱度吼!!!

沒多久~兩姐妹又開始轉移陣地





璇看到這麼大瓶泡泡水~~~忍不住的趕緊拿來吹泡泡看看




吹的好投入的璇璇




小饅頭呢!!饅頭麻說她超喜歡跳跳樂唷!!!




我們說跳~~~饅頭真的跳的好高喔!!~




饅頭跳的好開心





趁著璇璇與饅頭正玩的起勁之時,呈呈竟然沒忘記這台划板車


說什麼就是想玩啦!!!





而且我們根本沒教他怎麼玩划板車~~~他敬然自己默默的學會耶!!!





他真的是~很努力的在練習玩划板車唷!!!!





小甜心今天真的比較害羞唷!!!都默默的看著他們大玩特玩~~~




有時還會偷偷的看著他們~~~真的是好可愛喔





好啦~小朋友該是集合了唷!!!
想要幫他們拍個合照還真的是很困難~可以說沒有一張是大成功的唷!!




今天的呈呈很開心唷!!開心到跳起舞來~




看著寶貝兒子如此開心,當然我們做父母的~~就更幸福開心囉





當然,我們這幾位幸福人妻也要來張合照




看看我們~真的是很幸福唷





今日的幸福家庭聚會~成功





來看看~呈呈真的被操翻了啦!!!一上車沒多久就開始呼呼大睡了~

可見這幾天下來~真的是有累到喔!!

好吧!!就先不吵你喔~~~因為晚上呀~~~~晚上我們還一攤烤肉趴喔







謝謝璇媽的熱情邀約,讓我很開心也很榮幸可以參你們的聚會喔!!

早在幾個月前就是6028聚會後我就與璇媽約好要找時間聚聚


可是呢~不是她忙~就是我忙~我們這陣子行程好像幾乎都是滿檔~真不知我們在忙啥吼~

終於這次~~~呈媽我也特地趕緊把時間排出來,所以我們終於可以相見聚會啦!!!

結果~我們又因為忙著追小孩~~~所以又沒能盡情的聊~~真的是忙的不像話!!



還有呀~我只能說~~她們這三位俏媽咪真的是很有氣質捏!!

講話都是輕聲細語~好溫柔喔!!跟呈媽比起來~真的是相差十萬八千里

看來我真的是該該該~~~該檢討了吼

今天可以跟你們一起聚聚真的是很開心~期待下回有機會再次相會囉!!!!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