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96/02/23  (大年初六) 




 


 


從懷孕以來仍改不了遊山玩水的興趣!


即使帶著大球球走,也要四處趴趴走!


 


 


愛心愛情


嘻嘻~由於還在放年假當中~所以還是不忘到處走走!


今天來到了三義-勝興車站喔!想不到今天人真ㄉ挺多~


不過我們運氣還不錯~路上沒塞車~到達目的地剛好有車位可停!


因為我們剛下車~就發現路上已經大塞車~而且車已經大排長龍了~


到了那邊也差不多該用餐了~今天我們選在-山中傳奇用餐唷~



 


 



這是我們今天ㄉ午餐-鐵路便當!


雖說感覺沒什麼特別~不過便當真ㄉ很好吃~尤其是那塊肉肉~讚啦!


還有~吃完便當還可以帶回家喔!是個不錯ㄉ紀念~



 


 



哈哈哈~吃飽飯了~該是做運動的時候嚕^^


開始展開我們ㄉ拍照時間嚕~請慢慢欣賞~



 


 



哎~孕婦的體力真ㄉ有限~走沒多久就累~坐下來拍拍照好了~(不過很難蹲~卡住)


走到隧道前了~但感覺裡面陰深深的~我不敢進去~就外外照就好啦~



 


 



天的勝興真ㄉ是超多人的~或許是因為新年ㄉ關係吧!


我真的很不喜歡人擠人ㄉ感覺~



 


 



之後我們又到了龍騰斷橋走一走~


不過因為風勢太大了~所以照的不多~只能點到為止!


我的肚子~又餓了啦!接著就點了一個又黑又臭ㄉ臭豆腐來吃~真ㄉ有夠臭~但~好吃喔!



 


 



哎~其實那天玩ㄉ不過癮~很想再去別的地方走走!


但沒辦法~因為還要趕著回娘家跟大伙聚餐~所以只能走馬看花而已!


不過~這樣我應該要滿足才對~能出來走走逛逛就不錯了~


真的是要謝謝老公願意帶我出來透透氣~


 



 


 


 想看更多的照片嗎?


         請點閱↓裡面有更多精彩ㄉ照片喔!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