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100/03/19 【3Y10M27D】


嘿嘿..偷懶的呈麻~今天家裡依舊不開伙~

來去外頭覓食吧

今天來到了位在桃園大湳商圈附近的"長堤牛排"享用晚餐吧





這裡也差不多算平價路線唷




簡易的自助區




簡易的餐廳擺設




廢話不多說了~肚子餓了..趕緊來點餐吧!!





好啦~~牛排來個五份好了




這裡的濃湯~請自取






嘿嘿~平價美食來也...^^


沙朗牛排 $130




香蒜雞排 $130




好啦!!我也要開動囉...





這小子也很享受美食唷







今天很棒~有乖乖吃麵麵...




帥拔拔一照~~愛死你啦




呈麻最愛的大小情人~~




來來來~~準備結帳啦~總共是$260大洋








這間牛排店其實肖想很久了,只是一直沒有機回來嚐嚐啦!!

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品嚐囉!!

至於評價如何呢??~~我覺得見人見智

我只能說~~~它比較不合我味~~但也或許是我挑食吧



☆尋找美食☆
大湳°長堤牛排
地址: 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一段9 82號
電話: 03-2188177


<<本篇純粹紀錄用>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